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坚持守正创新 增强工会组织生机活力
具茨山管委会到 中牟县小王庄村“取经”
让学生的每一餐都安全健康
种下一棵树 增添一片绿
弘扬孝善文化 倡树道德新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种下一棵树 增添一片绿
新郑市委党校开展植树活动

本报讯 为美化校园环境,践行植树造林责任使命,营造优美的工作学习环境,中共新郑市委党校开展了“美丽校园,你我共建”植树活动。

4月1日下午,新郑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在副校长刘红霞的带领下,在校园西侧种植了碧桃、金枝槐、枇杷、广玉兰等60余棵树苗。活动现场,党校教职工热情饱满,大家两人一组,扶苗、培土、浇水,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植树过程中,刘红霞兴致勃勃地与大家进行交流,她表示,组织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共建”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加强了党校教职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又推动了校园环境绿化建设。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新郑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共计60余棵树苗扎根党校校园,在和煦的春风中,为美丽校园增添了生机勃勃的新绿。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董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26 2019-04-04 00:00:00 四 种下一棵树 增添一片绿KeywordPh新郑市委党校开展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