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聚力改革再出发 勇立潮头强担当
郭店镇
和庄镇
城关乡
龙湖镇
辛店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和庄镇

本报讯 3月31日,和庄镇召开第九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101位党代表、37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和庄镇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和庄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和庄镇党委常务副书记唐永刚代表中共和庄镇第九届委员会进行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田园临空工业经济强镇而不懈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经济发展、生态建设、基层党建等5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安排。

会上,全体党代表对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评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科学制定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符合和庄实际。全体代表对镇党委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镇党委在新郑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协调推进经济社会事业统筹发展,圆满完成了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同心同德、凝心聚力、高歌猛进,用大思路、大手笔、大动作续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会议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现代田园临空工业经济强镇而不懈奋斗。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27 2019-04-04 00:00:00 四 和庄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