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聚力改革再出发 勇立潮头强担当
郭店镇
和庄镇
城关乡
龙湖镇
辛店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关乡

本报讯 3月28日上午,城关乡召开第九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全乡83名党代表,19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城关乡党委书记马东亮所做的题为《继续奋力前行、决胜全面小康,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城关而不懈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并通过了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乡党委、纪委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一年来,城关乡党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狠抓基层基础、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党员作用,利用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党建制度体系等载体,旗帜鲜明抓党建、为民服务强基础、严管党员起作用、党建引领建长效,圆满完成了第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对我乡九届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和总结是实事求是的,全体代表对乡党委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号召,2019年全乡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以西关老工业园区旧城改造为抓手、以镇区棚户区融资改造为契机、以创新创业推进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保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对标对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加快美丽西城建设,为新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做出突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0129 2019-04-04 00:00:00 四 城关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