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大学生时装周5月21日开幕
上街区济源路街道 城市协管员亮牌上岗
回收快递纸箱 播种绿色希望
市民家门口畅买英国商品
帮老年人学用手机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迎 “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验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回收快递纸箱 播种绿色希望

本报讯(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王岩) 如何解决日益膨胀的“快递垃圾”环保问题?4月10日上午,求实国际学校举行2019“Greener绿儿行动——让纸箱再次旅行”绿色环保行动启动仪式。

求实国际执行董事、求实国际创始人韩微微介绍,培养学生世界公民意识与环保意识一直是求实国际教育理念的核心,也是每年学校最重视的全民活动之一。

据了解,4月5日至7日,1000名求实国际小学生率先开始收集家中、邻里甚至小区纸箱,并送至废品回收站,让纸箱进入回收流通渠道,完成每人5块9毛钱的回收废品计划,共募集款项5419.2元,减少垃圾污染10832.4公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678 2019-04-12 00:00:00 五 回收快递纸箱 播种绿色希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