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河南大学生时装周5月21日开幕
上街区济源路街道 城市协管员亮牌上岗
回收快递纸箱 播种绿色希望
市民家门口畅买英国商品
帮老年人学用手机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迎 “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验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英国馆落地中大门
市民家门口畅买英国商品

本报讯(记者 王赛华 文/图) 时值国际河南投洽会精彩纷呈、开花结实,4月11日,英国国家馆项目在河南保税集团中大门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成功落地。

2018年11月,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耀眼启幕,河南保税集团在河南“网上丝绸之路”对接采购暨现场签约会上签署了英国国家馆落地中大门购物中心的合作协议书。

经过近5个月的精心筹备,英国国家馆项目在中大门购物中心1号馆成功落地。英国馆的落地,让更多的中原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畅买英国商品,促进了两国之间的贸易畅通、民心相通。

近年来,河南保税集团在不断创新、变中求变,独创跨境电商“1210”监管模式,“秒通关”通关模式,“海淘不用等、现场提货走”跨境O2O自提模式,成为全国、全世界跨境电商发展风向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679 2019-04-12 00:00:00 五 市民家门口畅买英国商品KeywordPh英国馆落地中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