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让爱来,让“碍”走,关爱自闭症儿童,二七在行动
用好考勤管理促进作风提升
向英烈致敬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环保局
用好考勤管理促进作风提升

本报讯 为进一步促进环保系统工作作风提升,今年,二七区环保局坚持从细节着手,严格执行上下班工作纪律,切实加强对全局干部职工的管理。

进一步完善考勤制度。再次修订完善了《请销假制度》,对出勤纪律、请销假程序等予以明确。实行考勤通报制度。将干部职工每月考勤情况在公示栏进行公示,凡有迟到早退或旷工等现象的,将严格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三是实行不定期检查制度。由局纪检专干带队对全局干部职工在岗情况进行每周不少于2次的抽查,对无故缺勤人员在全局进行通报。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邓东丰

区人社局

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巡讲活动

本报讯 今年3~5月,二七区人社局以“传递就业关怀,放飞创业梦想”为主题,依托线上、线下两个抓手,利用多种渠道,面向辖区返乡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小微企业负责人、自主创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深入开展技能培训、初始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社保补贴等各项政策宣讲,帮助辖区群众充分享受优惠政策。

线上,依托二七门户网、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持续发布就业创业政策指南和政策解读,使就业政策宣传“随处看、随时看”;线下,工作人员进社区、入楼院、到大中专学校……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巡回宣传。截至目前,共开展线下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21次,受众人群5万多人。记者 景静

马寨一中

“学习强国”为思想充电续航

本报讯 近段时间,马寨一中积极动员,层层组织,号召全体教职工(含离退休职工)加入“学习强国”学习队伍,并督促教师每日登录学习。

学校负责人介绍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容十分丰富,知识非常全面,推送的信息质量高,为马寨一中教师学习新思想、掌握新政策、了解新动态提供了有益助力。为了督促大家学习,校党支部开展“每周一晒”活动,极大提高了教师学习热情,“学习强国”在校园内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吕新凤

区督查局

现场教学锤炼党员党性

本报讯 3月28日,二七区督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以此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八路军河南军区司令部、八路军抗日后方医院等红色遗址,聆听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加快建设“三个二七”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记者 景静 通讯员 代景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44 2019-04-12 00:00:00 五 用好考勤管理促进作风提升KeywordPh区环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