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工作
自贸区郑州片区经开区块召开第三次工作联席会
樊福太带队到河北保定及雄安新区考察
打造有突出特色的绿化精品工程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开创劳动保障工作新局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调研经开区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工作

本报讯 近日,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鹏带队调研经开区新开工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春晓及市发改委、市重点项目办负责人参加调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陪同调研。

王鹏先后来到安图实验仪器(郑州)有限公司年产6000台体外诊断仪器生产及研发项目、郑州海尔热水器及配套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询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王鹏提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作风”的认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着力化解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问题,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的保驾护航工作。

就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王鹏要求各主管部门、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扬尘治理“8个100%”要求,科学施策,统筹好重点工程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以精细化的环保施工保证重点工程进度。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将治理扬尘污染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加大环保投入力度,真治真见效,尽量避免因环保不合格导致的停工。二是严格执行各项标准,要严格按照标准设置施工现场的喷淋设备、雾炮设备、车辆冲洗设施、围挡等,并按要求启用,辖区的建设主管部门、环保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要做好督查。三是创新治理方式方法,由相关职能部门牵头,组织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赴先进县区优秀工地学习扬尘治理经验,争取引进一批先进的治理方法和治理技术手段,实现扬尘治理自动化、智能化、高效化。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刘英奎 张瑶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65 2019-04-12 00:00:00 五 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工作KeywordPh市领导调研经开区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