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工作
自贸区郑州片区经开区块召开第三次工作联席会
樊福太带队到河北保定及雄安新区考察
打造有突出特色的绿化精品工程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开创劳动保障工作新局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自贸区郑州片区经开区块召开第三次工作联席会

本报讯 4月1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兵一行,与中建城开公司联合召开了第三次自贸区工作联席会议暨匈牙利外事中心专题会,区党政办、商务局(自贸区经开区办事处)、新兴局、政研室、经开投发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匈牙利中心入驻滨河国际中心一事相关细节进行了沟通讨论,探讨了在滨河国际新城落户外事大厦事项、自贸研究院挂牌后续事项及自贸区产业规划相关事宜。

中建城开公司董事长李兴表示,滨河国际中心随时欢迎匈牙利中心入驻,届时将根据使用面积、时间、使用条件,以及不同的文化特点,满足外事人员不同的需求。将尽快组织安排人员按照郑州片区规划滨河片区,制定出详细的经开自贸区产业发展规划。中建七局城市投资公司总经理罗众元感谢经开区管委会对滨河国际新城的重视。公司热烈欢迎匈牙利中心及自贸研究院入驻滨河国际中心,将把事情做成做好为出发点,全力承担具体工作,做好全面配合工作。

孙兵表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会议精神落实,加快推进匈牙利中心落户滨河国际中心事宜,并尽快拿出自贸区产业发展规划方案,打造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经开区块一张亮丽的名片。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陈培鑫

区领导到闫坟村调研

切实解决

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本报讯 4月9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一行到京航办事处闫坟村调研。现场,武斌就村内基本情况、政治学习情况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进行现场问询,详细了解该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复信访专项治理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工作开展情况。

武斌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好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标杆作用和旗帜作用。抓工作要想办法、善解决、出成效,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在沟通中了解群众、贴近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和具体成绩回应群众的关切。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霁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66 2019-04-12 00:00:00 五 自贸区郑州片区经开区块召开第三次工作联席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