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高标准落实国土绿化任务
潮河办事处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和频次
经开区整治市政设施 提升城市“颜值”
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驻上街区市人大代表考察经开区国土绿化工作
高标准落实国土绿化任务

本报讯 近日,上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上街区郑州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考察经开区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开展情况。考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经开区航海路以北高铁桥下绿化项目、航海路机场高速互通立交绿化项目、南山环机场高速互通立交绿化项目以及绕城高速机场高速互通立交绿化项目等,并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经开区在国土绿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经开区在生态建设方面思路清、机制活、措施实、成效大,在国土绿化工作中好的经验与做法值得其他县(市)区学习、借鉴。希望经开区今后能进一步高标准落实国土绿化任务,为加快推进郑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截至目前,全区已累计完成投资20亿元,完成投资总额的67%;平整场地850万平方米,完成任务量的85%;培土950万方,完成任务量的90%以上;绿化680万平方米,完成任务量的60%以上。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鲁柳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82 2019-04-12 00:00:00 五 高标准落实国土绿化任务KeywordPh驻上街区市人大代表考察经开区国土绿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