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
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
亮剑
区领导检查学校智慧餐厅建设 切实提高食品质量 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做好清明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区社区局卫生监督部门 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多功能消防宣传车“开”进工矿企业大家扎堆学安全知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社区局卫生监督部门 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打造安全有序市场环境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秩序,促进医疗行业规范有序发展,近日,经开区社区局卫生监督部门出动全体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非法行医的吴庄向阳诊所、蒋冲忠厚堂和大孙庄周口诊所进行突击检查。经现场检查,发现以上诊所均已关门停业。

此次行动进一步加大了卫生监督京航站对无证行医场所的监管力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卫生监督京航站将坚持严查严打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规范辖区医疗服务市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记者 柴琳琳

经开区营造良好农资市场环境

本报讯 4月9日上午,经开区召开2019年农资打假座谈交流会。根据省、市要求,经开区积极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集中执法行动,专项行动期间经开区与市农委执法大队联合执法,加强源头治理,开展农资生产经营主体全面清查,对不符合法定资质条件或者有严重违法行为的,依法予以清理、取缔,严厉打击了无证照生产的“黑作坊、黑工厂、黑窝点”,及时查处销售假劣农资违法行为。此次交流会切实维护了广大农民朋友的合法权益,为经开区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营造了良好的农资市场环境。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85 2019-04-12 00:00:00 五 区社区局卫生监督部门 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KeywordPh■打造安全有序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