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确保全区房地产市场秩序健康稳定发展
扎实推进服务型 执法工作
经开区安排部署农贸市场 电子计价秤智慧监管工作
这份外卖很暖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带队检查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
确保全区房地产市场秩序健康稳定发展

本报讯 近日,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对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经营行为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对房地产限购政策执行情况、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资质、审批手续办理情况、房地产开发企业无证销售、捂盘惜售、囤积房源、哄抬房价、商品房合同备案、对外散布虚假信息行为、新建住宅交付使用情况以及房地产市场销售、交易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检查。

检查中,采取听汇报、看材料、查看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检查重点进行详细检查。李国立表示,对违反房地产政策、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行为,要坚决予以取缔,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他还要求,区房管部门工作人员和房地产开发企业要不断加强对政策的学习研究,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全区房地产市场秩序健康稳定发展。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93 2019-04-12 00:00:00 五 确保全区房地产市场秩序健康稳定发展KeywordPh区领导带队检查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