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确保全区房地产市场秩序健康稳定发展
扎实推进服务型 执法工作
经开区安排部署农贸市场 电子计价秤智慧监管工作
这份外卖很暖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建设局
扎实推进服务型 执法工作

本报讯 近期,经开区建设局对辖区的中原福塔等旅游景区、河南兴友混凝土有限公司等货运源头企业进行了服务走访。走访中,执法人员紧紧围绕支队中心任务和年度工作部署,结合经开区交通运输执法实际,面向基层、面向企业、面向群众,充分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建议,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掌握社情民意,化解社会矛盾,立行立改了一批工作中的隐患漏洞和薄弱环节。强化宣传引导,努力实现“执法人员受教育、服务对象得实惠,提升执法工作水平、执法环境更和谐,道路运输市场经营秩序明显好转,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群众投诉明显减少,社会满意度明显提高,交通执法机构执法公信力和作风形象明显提升”的目标。

记者 柴琳琳

潮河办事处康桥社区

开展免费美术培训

本报讯 近日,潮河办事处康桥社区开展免费美术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专业美术老师为社区儿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美术课。素描勾勒成功栋梁,色彩挥洒美丽人生。培训中,老师通过趣味小游戏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孩子们挑选自己喜欢的面具,通过老师的指导选择自己喜欢的绘画工具,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为自己制作精美的面具。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贝

前程办事处

开展免费孕前

健康检查活动

本报讯 4月10日,前程办事处邀请郑州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锦绣社区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

活动期间,郑州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计生办工作人员耐心向前来体检的年轻夫妇详细介绍检查的基本目的、内容、注意事项等内容,并讲解如何预防和减少出生缺陷的发生。同时,工作人员围绕孕前优生注意事项、孕前营养、孕前保健等一系列健康问题进行普及。

当天共为58对备孕夫妇进行血液(11项)、尿液、阴道分泌物、B超等14项检查,发放优生优育知识宣传单、宣传手册1000余份,有效增强了待孕夫妇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覆盖率、知晓率。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梦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94 2019-04-12 00:00:00 五 扎实推进服务型 执法工作KeywordPh区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