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确保全区房地产市场秩序健康稳定发展
扎实推进服务型 执法工作
经开区安排部署农贸市场 电子计价秤智慧监管工作
这份外卖很暖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民生无小事
经开区安排部署农贸市场 电子计价秤智慧监管工作

本报讯 4月4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安排部署农贸市场电子计价秤智慧监管工作会。会议传达了郑州市政府和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件精神,对开展农贸市场电子计价秤智慧监管工作的具体时间、步骤、措施进行了部署。

会上,经开区人大工委副主任杨宁表示,农贸市场电子计价秤智慧监管工作是郑州市政府确定的十大民生实事,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切实按照部署把这件民生工程落实好。要把握政策,吃透精神,高度重视。树立导向,精密组织,相关部门加强指导,办事处和农贸市场要落实责任,确保数据准确,做到家喻户晓。要统筹协调,措施得当,做到“四个结合”:与全市统一部署相结合,与城市管理相结合,与市场规范相结合,与工作统筹相结合。做到四个统一:统一发放,统一检定,统一监管,统一维修。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李培钊 刘丘

经开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本报讯 4月2日,经开区养犬指挥部联合明湖办事处在辖区郑烟鸿城楼院开展了“文明养犬,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讲解“郑州市犬类管理规定”“禁养烈性犬的种类”等知识,解答居民养犬问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居民发放规范养犬便民卡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养犬。倡导居民出门遛犬要拴绳,犬只粪便要及时清理,定期给犬只注射疫苗,养成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好习惯,增强文明养犬意识。养犬居民纷纷表示,会积极为创设洁净、优美的社区环境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的工作中,区养犬指挥部将进一步联合明湖办事处向辖区居民讲解常识性的养犬知识,帮助居民解决养犬中存在的问题。号召养犬人养成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好习惯,增强文明养犬意识,为创建洁净、优美的城市环境做贡献。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朱丹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95 2019-04-12 00:00:00 五 经开区安排部署农贸市场 电子计价秤智慧监管工作KeywordPh■民生无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