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出国签证,在航空港就能办理了
妇联 举办“魅力女性”形象礼仪讲座
八千办事处 专项治理“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
党群工作部 召开分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
党群工作部 组织考察组赴郑州图书馆学习
龙港办事处 “金牌店小二”努力服务项目建设
张庄办事处 开展“清风张庄 党建互联”活动 举办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出国签证,在航空港就能办理了

本报讯 办理出国签证不用出远门,在郑州航空港区即可办理。4月9日,法国签证移动指纹采集工作在航空港区开展,前往法国的近百人在此办理签证业务。

4月9日上午,位于航空港区远航路的河南联合签证中心大厅内,聚集了不少人,其中,不少人是来办理签证的。

准备去法国的郑州市民马里亚,选择了就近到航空港区办理签证。“以前去北京办理签证,需要去录指纹,今天在这里办理方便多了。”她说。

该签证中心签证业务负责人郭亚涛说,4月份,在那里可办理签证的有法国和英国,前往法国的签证是4月9日办理,前往英国的签证是4月16日办理,5月份可办理签证的日期和国家待定。未来,办理业务的时间将扩展到三周办理一次、二周一次、一周一次,直至每天一次,可办理的国家也将逐渐增加。

在航空港区办理签证,为郑州市乃至河南省办理签证的人员,节省了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记者 王军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853 2019-04-12 00:00:00 五 出国签证,在航空港就能办理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