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出国签证,在航空港就能办理了
妇联 举办“魅力女性”形象礼仪讲座
八千办事处 专项治理“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
党群工作部 召开分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
党群工作部 组织考察组赴郑州图书馆学习
龙港办事处 “金牌店小二”努力服务项目建设
张庄办事处 开展“清风张庄 党建互联”活动 举办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妇联 举办“魅力女性”形象礼仪讲座

本报讯 近日,郑州航空港区妇联“魅力女性”形象礼仪讲座走进国土局、新港办事处、龙王办事处等单位,300余名机关女干部参与活动。

活动中,老师从服装穿搭、发型妆容、颜色搭配、丝巾的系法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并进行了现场的示范和演示,大家重新认识到形象礼仪展现的多彩魅力。

“人人懂礼仪,人人讲礼仪。”学员表示,要将学到的礼仪知识转化为平时的自觉行动,以规范的礼仪展现人格魅力,以更好的形象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塑造新时代职业女性良好的形象,为“四个航空港”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陈朝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855 2019-04-12 00:00:00 五 妇联 举办“魅力女性”形象礼仪讲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