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最美青年(2019年第二期)
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参与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挑战自我,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紧抓基层团组织队伍建设工作
让志愿者旗帜飘扬在厂区每个角落
完成“高、难、新、尖”建设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发局重点项目办公室科员孟建华
参与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自2011年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在航空港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工作,主要负责重点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曾获评省、市重点项目先进个人。

他始终坚信,无论身处什么岗位、无论能力大小,只要端正工作态度,爱岗敬业,就能体现自己的生命价值。

从毕业生到单位骨干,他靠刻苦学习,长期积累。项目工作责任重大。为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他和同事们夜以继日,加班加点,顾不上家庭,不计较个人得失,甚至没有休息日。他已不知道有多少个周末、节假日是在办公室里度过的。

他清楚地记得,刚工作的第一个周末就没有回家。当时,航空港实验区要搞集中开工仪式,从活动方案的制订,到领导讲话的起草、开工仪式现场的布置,再到现场协调动员各方力量,都需要他和同事们在现场盯到凌晨,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几年来,他和同事们几乎筹备了全区所有的重点项目大会、观摩、督导、集中开工等一系列重大项目活动,每一个活动背后都是他和同事们加班熬夜到凌晨的经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871 2019-04-12 00:00:00 五 参与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KeywordPh经发局重点项目办公室科员孟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