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最美青年(2019年第二期)
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参与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挑战自我,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紧抓基层团组织队伍建设工作
让志愿者旗帜飘扬在厂区每个角落
完成“高、难、新、尖”建设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一中国际航空港实验学校教师李海龙
挑战自我,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2013年8月28日,李海龙来到郑州航空港区工作,多次在省市获奖。

2014年8月,他接手2015届学生。经过一年的磨合和拼搏,他带的班级中考成绩多项指标均为第一。

付出终会有收获,2018届中考所带班级的成绩取得了较大突破,有4人考上三甲学校,9人考上小三甲学校,24人被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

日常教学中,他兢兢业业,踏踏实实,认真并超额完成学校规定的备课、授课、辅导、批改作业、学生成绩考核等教学任务,经常加班加点做好工作。他不断学习新课程、新理念,及时转变教学思想,逐渐形成了趣、实、新、活的教学风格。

在课堂上,循循善诱,深入浅出地讲解每个知识点;在课下,认真备课,自制教具,自制卡片,自制图片,自编顺口溜,因材施教,力争为学生创设一个宽松、愉快的学习氛围,用形象、生动、活泼的语言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872 2019-04-12 00:00:00 五 挑战自我,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KeywordPh郑州一中国际航空港实验学校教师李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