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最美青年(2019年第二期)
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参与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挑战自我,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紧抓基层团组织队伍建设工作
让志愿者旗帜飘扬在厂区每个角落
完成“高、难、新、尖”建设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团委副书记韩璐璐
让志愿者旗帜飘扬在厂区每个角落

1991年出生的她2013年入职富士康郑州科技园,是该科技园志愿者服务协会组织者,曾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郑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郑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并接受过国家相关领导的亲切接见。

她作为团省委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成员及团市委的创新理论宣讲团副团长,组织开展系列宣教活动200余场次。

她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组织基层员工开展6+1(助老、助弱、助残、助洁、助行、助学、义务献血)爱心回馈社会公益慈善活动175项次,累计参与志愿者23165人次。

她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4次志愿者招募活动,指导成立34支志愿者服务队,注册中国青年志愿者1000余人。

她号召开展志愿活动共计296项次,参与志愿者3.6万余人次,规划开展特色公益活动,通过“衣往情深”向贫困地区捐赠衣物1203.8公斤、向公益跳蚤市场义卖募集善款2289元,还组织志愿者文体联谊运动会等活动。

她依托富士康“云之咖啡(郑州)众创空间”中的“手工艺术创客圈”,联合青年志愿者,创作手工创客产品,然后将义卖利润捐给需要帮助的人。

她申请成为集团助理讲师,5年来开发《青年大学习》《舌尖上的英语》等系列课程150余个,授课300余课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874 2019-04-12 00:00:00 五 让志愿者旗帜飘扬在厂区每个角落KeywordPh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团委副书记韩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