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航空港时报 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航空港最美青年(2019年第二期)
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参与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挑战自我,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紧抓基层团组织队伍建设工作
让志愿者旗帜飘扬在厂区每个角落
完成“高、难、新、尖”建设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铁十六局集团豫机城际铁路一标项目经理胡锦华
完成“高、难、新、尖”建设任务

近年来,胡锦华先后获得六项国家发明专利,获评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个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青年五四奖章”、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建设先进个人、轨道公司“先进个人”“十佳青年”“优秀项目经理”“科技创新工作先进个人”“经营工作先进个人”“质量安全先进个人”等。

工作中,他严格要求自己,先后主持和参与了9项“高、难、新、尖”的工程项目建设任务,能够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建议或组织QC攻关活动,主持参与编制的《降低管片混凝土气泡数量》《提高大直径管片拼装优良率》《一种泥水盾构泥浆回路循环系统》等QC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QC成果奖项及发明专利。

2015年至2018年,他扛起了中铁十六局集团在郑州航空港区的旗帜,用现场保市场,紧盯郑州优势工程项目。在他带领下,成功的中标新建新郑机场至郑州南站工程。

他带领团队突破了“征地拆迁”的瓶颈,带领员工攻坚克难,36天拼装超大盾构机,将豫机城铁项目打造成“标准、智慧、创新、绿色”四型工地,大力推行“六化一体”建设。

2018年,在他领导下,集团公司首台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顺利贯通,完成了轨道公司首座特大桥施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875 2019-04-12 00:00:00 五 完成“高、难、新、尖”建设任务KeywordPh中铁十六局集团豫机城际铁路一标项目经理胡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