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双鹤湖大型音乐喷泉免费开放
航空港区廉政文化进企业
保洁员拾金不昧获赞
省立医院参与I型糖尿病患者援助计划
龙港办事处邀请专家讲妇幼保健知识
86棵古树名木有了“身份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廉政文化进企业

本报讯 4月3日,郑州航空港区检察院“廉政文化进企业”主题活动在中建二局三公司航空港项目部启动,多名书法家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廉政文化作品。

由航空港区检察院、中建二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和中国银行郑州航空港分行共同举办的此次活动,主题为“牢记使命心向党,不忘初心话廉政”,是航空港区检察院加强检企共建,将检察文化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进一步深化企业廉政文化建设的活动。

活动上,来自省会郑州的多名书法家挥毫泼墨,创作了许多廉政作品。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书法家协会理事张小红创作的瘦金体书法作品,瘦硬有神,用笔细劲,结体疏朗,天骨遒美,逸趣蔼然,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现场还有篆书、行书和草书等廉政书法作品和绘画作品,也受到了大家热捧。

航空港区检察院诉讼监督局局长任兵说,廉政文化既是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促进企业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社会环境的重要抓手。本次廉政文化进企业主题活动,检察院发挥文化的渗透、影响和制约作用,通过现场作书题廉、朗诵廉洁之歌、在宣誓墙上签字等系列廉政文化活动,以“艺”扬廉,增强互动性,拓宽企业员工参与渠道,让廉政教育从“文件”走向“文艺”,使广大企业员工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得到廉政教育和熏陶。

记者 王军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891 2019-04-12 00:00:00 五 航空港区廉政文化进企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