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双鹤湖大型音乐喷泉免费开放
航空港区廉政文化进企业
保洁员拾金不昧获赞
省立医院参与I型糖尿病患者援助计划
龙港办事处邀请专家讲妇幼保健知识
86棵古树名木有了“身份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立医院参与I型糖尿病患者援助计划

本报讯 3月30日,由河南省医学会内分泌暨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办,九三学社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协办,北京迈世通科技有限公司、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I型糖尿病患者援助计划”在郑州启动,位于航空港区的省立医院等专家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迎来了河南省医学会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各地市主委、副主委,郑州市各大医院内分泌科主任,以及北京迈世通科技有限公司、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等约80人。

目前,糖尿病已经成为除心脑血管疾病、恶性肿瘤外的第三大疾病,并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河南省医学会内分泌暨糖尿病专业委员会联合北京迈世通科技有限公司、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九三学社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出倡议书,共同发起“医心胰意-I型糖尿病患者援助计划”。

患者援助标准:政府出具《贫困证明》,医院出具《I型糖尿病诊断》证明。年龄18周岁以下。每家医院每年推荐一位患者免费安装胰岛素泵,由医院指导日常操作以及解答疑问。以地级市为单位组织学术研讨会,并将该援助计划活动及患者入选标准宣传到各地县级以上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援助进展及成果在2019年下半年河南省内分泌糖尿病年会上进行汇报及展示。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895 2019-04-12 00:00:00 五 省立医院参与I型糖尿病患者援助计划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