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航空港区“最美违章”引起强烈反响
给最可爱的消防队员 送去奶茶
清明节祭祀引发火灾 航空港消防联勤联动扑灭
郑州城铁交通学校召开春季实操实训总结表彰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明节祭祀引发火灾 航空港消防联勤联动扑灭

本报讯 4月5日上午10时21分,京港澳高速郑州航空港区段,紧邻高速的一处墓地旁树林起火,火势蔓延给高速安全通行和附近村庄造成了安全威胁。

航空港区消防指战员接报到场后,在应急车道上,打开消防车应急报警灯警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同时迅速对起火树林进行扑救。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扑救,火点被扑灭。

为减少清明祭扫引发火灾事故,减轻此类火灾损失,清明节期间,郑州航空港区消防与当地巡消队员建立消防联勤联动机制,专门部署巡消力量在当地清明祭扫集中区域,开展消防蹲守巡逻,劝阻群众明火祭扫,如遇火情在第一时间处置,确保清明节消防安全。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范丽曼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904 2019-04-12 00:00:00 五 清明节祭祀引发火灾 航空港消防联勤联动扑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