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航空港区“最美违章”引起强烈反响
给最可爱的消防队员 送去奶茶
清明节祭祀引发火灾 航空港消防联勤联动扑灭
郑州城铁交通学校召开春季实操实训总结表彰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匿名爱心人士
给最可爱的消防队员 送去奶茶

本报讯 4月4日,航空港区消防队员收到了两份礼物,上面还留着纸条,希望“火焰蓝”每次出任务都能平安归来,表达对消防队员的关爱。

3月31日下午,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凉山突发林火爆燃导致30名扑火人员遇难。4月4日,四川凉山州为英雄们举行追悼会,掀起了全国各地社会各界对消防队员的关爱热潮。

“有你们在,我们才有安全感,你们辛苦了。”4月4日上午,郑州航空港消防支队郑港十一路中队门口,一位外卖小哥给中队门卫说,这是一匿名爱心人士让他转达给消防队员的话。

这位匿名爱心人士还让快递员给消防人员送来20杯暖心奶茶。

同一天下午,郑港十一路中队再次收到14杯奶茶,这是航空港区一个奶茶店的女老板让老公送去的。

“灭火救援的道路充满艰辛和危险,但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的使命和责任,我们将不为艰难险阻,努力为保护人民奋斗。”航空港区消防支队一负责人说。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范丽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903 2019-04-12 00:00:00 五 给最可爱的消防队员 送去奶茶KeywordPh匿名爱心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