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4版:聚焦巩义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反映民声民意 积极建言献策
加快巩义市产业集聚区供暖
让“更加出彩”成为发展最强音
深刻领会教育事业新使命新担当
“仁爱为本”构建高效课堂
明确乡村振兴战略重点任务
关注养老事业促进健康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快巩义市产业集聚区供暖
市人大代表 王跃举

巩义市产业集聚区是巩义市工业发展的主阵地,回郭镇是规划中的市域副中心城市,在全市发展中都承担着重要任务。

由于巩义市产业集聚区(回郭镇)距离市区较远,供暖暖道目前并未覆盖,造成了4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企业对需要的部分热源往往以天然气为燃料,使用成本急剧增加,加重了企业负担。二是居民为了过冬,分散式使用空调、电暖器,甚至煤炉取暖,不仅达不到取暖效果,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三是分散式取暖造成了能源浪费和空气污染,对巩义市产业集聚区有限的环境容量构成了挑战,不利于空气质量的持续改善。四是回郭镇部分已经建成的小区,由于使用天然气作为燃料,代价很高,物业与小区业主纠纷不断,造成了社会矛盾。

鉴于以上情况:建议成立由市政府分管领导牵头成立领导小组,加大推进集聚区供暖工作,尽快确定供暖热源。同步推进集聚区集中供热管网建设,并给予政策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993 2019-04-12 00:00:00 五 加快巩义市产业集聚区供暖KeywordPh市人大代表 王跃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