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4版:聚焦巩义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反映民声民意 积极建言献策
加快巩义市产业集聚区供暖
让“更加出彩”成为发展最强音
深刻领会教育事业新使命新担当
“仁爱为本”构建高效课堂
明确乡村振兴战略重点任务
关注养老事业促进健康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更加出彩”成为发展最强音
市人大代表 刘亚涛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再创巩义发展新辉煌”的奋斗目标,内容丰富全面,总结成绩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大峪沟镇作为工业重镇,将继续以超常的胆识去应对挑战,以超常的理念去开拓工作。

筑牢“压舱石”。真情实意服务好总投资630亿元的融创云智小镇、慈云小镇等省市重大项目建设,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好“主动仗”。聚力推进“全域旅游”;抓住“牛鼻子”,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投资3.7亿元的安置区建设,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夯实“定盘星”,一如既往落实好“4+4+2”重点工作机制,以“摘星夺旗创三宜”为目标,深耕党建主题公园等,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让“更加出彩”成为大峪沟镇发展最强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997 2019-04-12 00:00:00 五 让“更加出彩”成为发展最强音KeywordPh市人大代表 刘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