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13版:巩义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幸福扶贫人 情暖扶贫路
扶贫扶到“心坎里”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践行扶贫求精准 不忘初心助扶贫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幸福扶贫人 情暖扶贫路
■编者按

随着巩义市创文活动永远在路上的号角一次次奏响,志愿者队伍也在一天天壮大。在全民参与,万众一心的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也看到了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曙光,无数的张金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为社会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不图名利,甘愿付出。正是有无数的张金珠们,让我们看到了巩义的希望。

连接老城和新区的是一座座桥,上空回荡的是奋进新时代的歌谣。在文明城市巩义,无数人在辛勤地耕耘着,用勤劳和汗水架起了一座座心桥,让贫困户看到了明天和希望。张金珠只是其中的一员,他代表着一个群体,有困难就找志愿者,有时间就做志愿者。他代表着一种精神,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要忘了扶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031 2019-04-12 00:00:00 五 幸福扶贫人 情暖扶贫路KeywordPh■编者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