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19日、20日郑州连演两场,不容错过
1∶2北京国安 建业工体惜败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句顶一万句之出延津记》北京首演成功
19日、20日郑州连演两场,不容错过
扫描二维码,即可购买《一句顶一万句之出延津记》郑州站话剧票

本报讯(记者 秦华 苏瑜) 4月12日晚,舞台剧《一句顶一万句》2.0版本——《一句顶一万句之出延津记》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首演,现场掌声雷动、座无虚席。冯小刚、徐帆、贾樟柯、董卿、李冰冰、咏梅、岳云鹏、刘仪伟、齐溪、张默、周杰等众多文艺界人士前来观看。

据悉,该剧巡演第二站将于19日、20日到达郑州,在河南艺术中心连演两场。作为回馈家乡的专场演出,此次郑州站演出由郑州报业集团、鼓楼西制造联合主办,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郑州电视台、中原网联合支持,杜康酒业独家冠名。此前在郑州举办的发布会上,原著作者刘震云、导演牟森均表示,期待这场回馈家乡的演出能为老家河南观众带来独特的戏剧体验。

记者近日走访了市内各大街道发现,《一句顶一万句之出延津记》的宣传海报已出现在了郑州市主干道和繁华街区,用黑白红经典三色和寓意丰富的同心圆彰显着中原的独特态度。

中原路嵩山路交叉口附近的人行道上,有市民放慢了脚步,郑州报业集团的阅报栏里,黑白红的海报吸引了他们驻足观看;金水路、花园路、文化路、黄河路、正兴街……城市主干道和人流量比较密集的街区,亮丽登场的海报默默向路人诉说着它的执着与坚持,吸引人们的关注;如果开车路过二七广场、穿越繁忙的金水路,或者在国贸360附近逛街,或者乘坐地铁2号线从黄河路站出来,或者在文化路上的省体育场锻炼,都有机会看到舞台剧《一句顶一万句之出延津记》色彩鲜明的宣传海报,似家乡的亲人欢迎游子归来的热烈与盛情。

刘震云是全国知名的豫籍作家,其作品《一句顶一万句》曾获第八届茅盾文学奖,并被翻译成20多种文字,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改编成话剧后,已走过全国20多个城市巡演,收获满满的好评。

2019年,导演牟森将小说中《出延津记》与《回延津记》两部分独立出来,卸下控制总时长的包袱,从容地为剧中人加戏,堪称舞台剧《一句顶一万句》的升级版。

4月19日、20日,让我们周末晚相约河南艺术中心,通过《一句顶一万句之出延津记》,一起感受诸多普通人的渺小心事,从万千心事汇成的洪流中见证河南人能吃苦、能吃亏,有智慧、懂幽默的品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573 2019-04-15 00:00:00 一 19日、20日郑州连演两场,不容错过KeywordPh《一句顶一万句之出延津记》北京首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