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友”你同行,“益”起向上
三支球队“下克上” 库里率勇士轻取快船
武磊再首发 西班牙人主场取胜
全家共享欢乐精彩
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友”你同行,“益”起向上
垂直马拉松“大玉米”完美上演

本报讯 从千玺广场1楼户外广场,迈过1400多级台阶,登上高度240米的“大玉米”58楼城市观光厅需要多少时间?34岁的张治猷给出了答案:10分58秒!凭借这个优异的成绩,小伙子在13日上午举行的2019“益”起向上慈善垂直马拉松赛中名列第一。

记者 郭韬略/文 白韬/图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报业集团主办,郑州郑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中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能量中国、绿地集团中原事业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千玺广场58楼城市观光厅、上海科瑞物业郑州千玺广场管理处协办,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2019“益”起向上慈善垂直马拉松赛是河南省慈善总会在第31个世界血友病日到来之际,为关爱河南省贫困血友病患者发起的公益活动之一,也是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系列公益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健康向上的全民健身方式,唤起更多的人关注慈善公益、帮扶弱势群体、奉献爱心。

这项体育和公益慈善有机结合的比赛,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和运动达人的关注,200名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60岁,最小的只有18岁。活动更注重慈善属性,比赛不设奖金,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爱心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掌握好自己的节奏,量力而行,可以说是一次既拼体能、速度,又充满温情的较量。最终,张治猷以10分58秒获得男子组第一名,荆海涛以11分21秒获得男子组第二名,纪明亮以11分36秒获男子组第三名。女子组李焕萍以11分08秒获得第一名,常晓红以14分27秒获得第二名,徐清风以14分59秒获得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男子组第三名纪明亮已经56岁“高龄”,着实令人刮目相看。

在比赛结束后的捐助仪式上,6名血友病病友接受了本次活动筹措的部分救助款。此外,主办方还特意拿出5个2019郑州(高新区)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免费直通名额,在赛后也随即产生,5名幸运选手获得了直通4月21日郑州女马的机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581 2019-04-15 00:00:00 一 “友”你同行,“益”起向上KeywordPh垂直马拉松“大玉米”完美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