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友”你同行,“益”起向上
三支球队“下克上” 库里率勇士轻取快船
武磊再首发 西班牙人主场取胜
全家共享欢乐精彩
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NBA季后赛
三支球队“下克上” 库里率勇士轻取快船

新华社电 美职篮昨日展开季后赛首轮4场对决,除勇士121∶104轻取快船外,掘金、猛龙、76人3支位列东西部前三的球队分别被马刺、魔术、篮网击败,上演了三幕“下克上”的好戏。

主场作战的勇士状态神勇,库里全场命中8记三分球,超越雷·阿伦成为季后赛新的三分王。

魔术客场挑战东部第二的猛龙,最后时刻,猛龙的伦纳德连得5分,猛龙101∶99领先。奥古斯丁上篮扳平比分后,又在弧顶命中远投,率魔术104∶101锁定胜局。

同样战至最后时刻输球的还有掘金。坐镇客场的马刺凭借团队进攻和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自首节25∶20领先后便牢牢压制掘金。全场得到10分14个篮板和14次助攻的约基奇则率领掘金紧咬比分。最后时刻,穆雷前场抢断打成“2+1”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随后他投丢中投,又被对手抢断。马刺101∶96拿下首场胜利。

此役获胜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执教生涯的总胜场数达到1413场,成为美职篮历史第一人。

另一场“下克上”的比赛中,排名东部第三的76人以102∶111不敌篮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582 2019-04-15 00:00:00 一 三支球队“下克上” 库里率勇士轻取快船KeywordPhNBA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