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推进乡村振兴的一支重要力量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和全省巡视巡察有关会议精神
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经验 共同书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今年将评出首批 5条省级示范步行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和全省巡视巡察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张昕)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

王新伟、焦豫汝、黄保卫、马健、谷保中、周富强、王鹏、杨福平、于东辉、牛卫国、黄卿、白江民、王跃华等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指出《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方位推进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的最新成果,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组工作、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系统把握,充分认识加强党组工作和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的重大意义和根本要求,增强运用两个《条例》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推动形成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良好氛围,更好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省委巡视为契机,深入查找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党的建设。同时,统筹做好我市的巡察工作,确保本届市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会议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意见》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研究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做好全市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扛稳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中央决策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紧密结合郑州实际,加强调查研究,采取有力措施,确保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765 2019-04-16 00:00:00 二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和全省巡视巡察有关会议精神KeywordPh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