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推进乡村振兴的一支重要力量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和全省巡视巡察有关会议精神
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经验 共同书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今年将评出首批 5条省级示范步行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平顶山市考察团来郑考察
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经验 共同书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 李娜 张影) 昨日下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带领考察团在郑东新区参观考察。郑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郑东新区千玺广场、商务内环路、龙湖金融岛、北龙湖湿地公园等地,详细了解郑东新区“服务八同步、拿地即开工”工作机制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经验和做法。

焦豫汝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郑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焦豫汝说,近年来,郑东新区抢抓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自贸区建设和智慧岛被确定为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区的重大机遇,努力打造金融业、信息服务业发展高地。为加快推动重点产业项目落地,争创全国客商满意度最高城区,郑东新区将项目土地摘牌后需要进行的主要报审和现场整理工作,统一前移至摘牌之前,利用“八同步”项目推进机制,实现拿地即开工,大幅降低项目开发的时间和资金成本。下一步,郑东新区将继续加大城市建设及管理工作力度,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建设成为国际化的区域性金融中心和国际化中央商务区。同时,希望考察团多提宝贵意见,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发展经验,促进优势互补,推动两市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更大力量。

周斌一行对我市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展现出的吸引力、辐射力、影响力,特别是郑东新区在项目带动、生态环境、城市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工作中好的理念、经验和做法,共同书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768 2019-04-16 00:00:00 二 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经验 共同书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KeywordPh平顶山市考察团来郑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