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2版:新密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紧扣目标 突出重点 全力以赴实现“季季红”“全年红”
新密文保事业节节高
主旋律更响亮 正能量更强劲
10名“人民满意公仆”等受表彰
新密市收听收看 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主旋律更响亮 正能量更强劲
新密市一季度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4月3日,2019年度第一季度宣传思想领域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分析研判当前新密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形势,传达学习郑州市文件精神,对全市宣传思想各领域工作进行安排。

市委副书记程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出席会议。

程洋要求,要坚持把中央、省委意识形态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对各级巡视指出的问题,要再对照,认真查漏补缺,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坚决整改到位。要做好出版、印刷、发行、电影管理等工作,深入开展“扫黄打非”行动,确保各类阵地导向正确、管控有力。要加强优质网络内容供给,做大做强网上正面宣传。要加强形势政策教育,及时回应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注重发挥群众代表的参与、动员、宣传作用,把党委政府的政策措施讲清楚。要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突出做好形势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要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努力在表达方式、呈现形式上下功夫,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日常生活、融入社会治理,让价值观宣传真正成为入眼入心的文化惠民工程。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蔡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826 2019-04-16 00:00:00 二 主旋律更响亮 正能量更强劲KeywordPh新密市一季度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