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2版:新密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紧扣目标 突出重点 全力以赴实现“季季红”“全年红”
新密文保事业节节高
主旋律更响亮 正能量更强劲
10名“人民满意公仆”等受表彰
新密市收听收看 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10名“人民满意公仆”等受表彰

本报讯 4月3日,新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桑萌莉主持。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新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新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新密市“人民满意公仆”和“人民满意的公仆单位”的决定》,隆重表彰了2018年度新密市10名“人民满意公仆”、10名“爱岗敬业模范”和5个“人民满意的公仆单位”。

就做好2019年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桑萌莉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理论武装,增强依法履职能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宪法法律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耀堂、王敬梅、岳慧玲、王彦国,党组成员李霞,常委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志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俊华,市人民政府副县级领导魏建朝,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景区)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法制、财政经济预算、社会建设三个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各委办负责人,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部分郑州市、新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荆晓丽

2018年度“人民满意公仆”“爱岗敬业模范”

和“人民满意的公仆单位”表彰名单

“人民满意公仆”

程柏松 赵清江 高淑峰 陈志刚

陈建军 王伟峰 张海俊 樊根亮

李 鹏 郑娅培

“爱岗敬业模范”

张伟博 王晓龙 杨东升 郭战涛

郭根宁 孙艮旭 吴治安 朱峰超

李圣杰 王 品

“人民满意的公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卫生健康委员会 审计局

新型城镇化建设办公室 城市管理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828 2019-04-16 00:00:00 二 10名“人民满意公仆”等受表彰KeywordPh新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