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2版:新密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紧扣目标 突出重点 全力以赴实现“季季红”“全年红”
新密文保事业节节高
主旋律更响亮 正能量更强劲
10名“人民满意公仆”等受表彰
新密市收听收看 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收听收看 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

本报讯 4月3日,新密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张红伟、杨洋、齐智慧、张宏杰、尚建华、尤国军、魏建朝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树立抓项目、抓落实的鲜明工作导向,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全力做好全省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项目建设的出彩推动中原更加出彩。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精神,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流程,推行“五联审批”等模式并依托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固化下来,大幅提高审批效率。要突出“真”“实”二字,实实在在地抓项目建设,强化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要正确处理环境污染治理和推进项目建设的关系,支持满足“8个100%”要求的项目加快施工进度。要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机遇,围绕大运河文化带规划建设、郑州大都市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领域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要高度重视规划之间的统筹协调,规划制定后严格执行,按规划实施项目,一张蓝图绘到底。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发力,对重点项目要进行分类梳理,对新开工的项目,要加快推进。紧盯续建复工项目,保障按时达产达效。要压实责任,细化节点,各乡镇办、相关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主动作为,做好服务。进一步深化联审联批措施,加快审批效率,让群众少跑腿,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为项目及早开工建设创造便利条件。要强化督导,定期考核,严格奖惩。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郭利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830 2019-04-16 00:00:00 二 新密市收听收看 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