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4版:新密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 服务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
牛!新密一医生 获9项国家专利
健康新密
持续正风肃纪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保障
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脱贫攻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华路街道召开2019年党务工作会议
持续正风肃纪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保障

本报讯 4月8日上午,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2019年街道党务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统筹安排部署组织、纪检监察、宣传、统战等党务工作。

会议指出,街道2019年党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 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各项工作,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新征程中走前列、做表率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建华、副科级干部陈建伟、副科级干部耿铁军分别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组织、纪检、宣传、统战这四方面的工作会议精神和安排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各村(社区)和各党组织负责人向党工委递交了党建和纪检工作责任书。

最后,该街道党工委书记桑勇就如何做好2019年党务工作强调:一是组织工作,要坚持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要求,建设更具凝聚力的基层组织三个方面,为新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二是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正风肃纪,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保障。三是宣传思想工作,要突出思想教育,抓牢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高度重视外宣和文明创建,为高质量发展营造积极的干事氛围,用党的鲜红旗帜凝聚起用奋斗书写新华美好未来的磅礴力量。

会议由新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丽祥主持,新华路街道各村(社区)党支部(委)书记、办事处各科室负责人及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100余人参加会议。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王栋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829 2019-04-16 00:00:00 二 持续正风肃纪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保障KeywordPh新华路街道召开2019年党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