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区第一名获奖1000万元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荥阳豫龙镇一工地像沙漠
4辆渣土车及所属公司被扣信用分
一渣土车闭密不严且不配合检查所属公司停业整顿3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记卡施工地点与实际施工地点不符装载较满,车身不洁
4辆渣土车及所属公司被扣信用分
■惩戒

本报讯(记者 刘凌智) 4月15日和16日,郑州市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执法人员发现4辆渣土车存在违规问题,车辆所属公司均被扣信用分。

4月15日,郑州市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执法人员在巡查至二七区郑密路与南三环交叉口东南角时,发现河南亚星环翠居工程的清运车辆存在违规问题。其中郑州润原土石方清运有限公司车辆豫A5705L、河南迪安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车辆豫A9281M,均存在双向登记卡施工地点与实际施工地点不符、北斗定位平台查询均无轨迹的情况。

4月16日,执法人员巡查至西三环时,发现河南省威方拆除清运有限公司车辆豫A7275E,巡查至科技路时,发现郑州鼎立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车辆豫A2291P,都装载较满,车身不洁。

针对上述问题,对4台车的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由违规车辆所属公司所在区、(管委会)城市综合执法局对违规车辆所属公司按照《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从严从重处罚。

二、根据《建筑垃圾清运企业信用评价计分标准》对违规车辆所属公司进行信用评价违规计分,豫A5705L计7分、豫A9281M计7分、豫A7275E计3分、豫A2291P计3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058 2019-04-19 00:00:00 五 4辆渣土车及所属公司被扣信用分KeywordPh■惩戒登记卡施工地点与实际施工地点不符装载较满,车身不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