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区第一名获奖1000万元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荥阳豫龙镇一工地像沙漠
4辆渣土车及所属公司被扣信用分
一渣土车闭密不严且不配合检查所属公司停业整顿3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一渣土车闭密不严且不配合检查所属公司停业整顿3天

本报讯(记者 刘凌智) 4月17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对各区(管委会)执法局、各渣土清运公司发出通报,车牌号为豫A8099F的渣土清运车车身密闭不严,且拒不配合执法人员检查,将对该车处以扣除信用积分22分、所属公司停业整改3天的处罚。

4月15日晚,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夜班中队执法队员在巡查至中州大道与红专路口时,发现河南炳坤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的豫A8099F车辆正在清运渣土。经查,该车双向登记卡施工地点与实际施工地点不符,且车身密闭不严。在执法队员正常执法过程中,该车驾驶员以各种理由不配合执法检查工作,随后直接锁上车门。针对上述问题,现将对该车的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由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针对豫A8099F未办理有效核准证件、未按规定路线行驶且密闭不严,对河南炳坤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按照《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进行行政处罚。

二、根据规定对炳坤公司进行信用评价违规计分(车辆计22分)。

三、公司所有车辆停运整改3天,全员开展安全文明教育及大气污染防治培训,经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营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061 2019-04-19 00:00:00 五 一渣土车闭密不严且不配合检查所属公司停业整顿3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