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亮剑
安全生产
多策并举 筑牢古建筑的防火墙
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提高火灾防范意识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 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区消防救援大队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推进食品安全教育 坚守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营造安全和谐居住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消防救援大队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本报讯 4月15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会上,传达了部局、总队、支队的会议精神及领导讲话要求;回顾总结了大队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不足之处。

大队长段磊要求,大队要坚持执勤训练业务和思想政治学习“两手抓”,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风廉政教育纳入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大队党委理论学习的总体部署,做到教育警示常态化,引导全体指战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以实际行动确保支队、大队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确保政治思想与和队伍发展壮大相适应,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123 2019-04-19 00:00:00 五 区消防救援大队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