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5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亮剑
安全生产
多策并举 筑牢古建筑的防火墙
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提高火灾防范意识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 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区消防救援大队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推进食品安全教育 坚守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营造安全和谐居住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食药监局
推进食品安全教育 坚守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共筑食品安全防线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增强辖区师生家长食品安全意识,近日,经开区食药监局为辖区34家幼儿园及30家小学统一印制了“致家长的一封信”、“温馨提示牌”等食品安全宣传品。“致家长的一封信”向学生家长及在校师生介绍了日常饮食生活中应注意的关键点,并深入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提醒学校及家长加强对学生的食品安全和健康饮食教育,增强学生对不良食品的辨识能力。“温馨提示牌”提醒学生及家长杜绝“三无”食品,远离“五毛食品”,多吃蔬菜和水果。

截至目前,经开区食药监局已向辖区幼儿园及小学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3万余份,要求校方统一发放给学生家长并填写阅读回执,确保此次食品安全教育落实到每位家长;发放“温馨提示牌”64块,要求校方悬挂张贴于校园醒目处,时刻提醒学生及家长重视食品安全。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李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124 2019-04-19 00:00:00 五 推进食品安全教育 坚守校园食品安全防线KeywordPh经开区食药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