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中大门英国馆正式落地
九龙办事处 坚定信念守住底线
为企业上市提供好跟踪服务
持续推动城区建设和道路交通协调发展
■基层工作暖人心
明湖办事处中烟社区 打造老年活动中心
祥云办事处 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买买买!“足不出户”畅买英国商品
中大门英国馆正式落地

本报讯 “不出郑州,我就可以买遍全球了,简直太方便了!”提起海淘,90后购物达人张女士滔滔不绝地给记者介绍起在中大门淘到全球好商品。泰国面膜、法国香水、新西兰的奶制品……不用千里迢迢赴国外人肉带货,不用找人海外代购,在中大门就能一站式买到你想要的商品。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这不,海淘族的好日子又来了,4月11日,英国国家馆项目在河南保税集团中大门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成功落地,标志着以后“足不出户”就能畅买英国商品。

据了解,2018年11月,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耀眼启幕,河南保税集团在河南“网上丝绸之路”对接采购暨现场签约会上签署了英国国家馆落地中大门购物中心的合作协议书。经过近5个月的精心筹备,英国国家馆项目在中大门购物中心1号馆成功落地。英国馆的落地,让更多的中原消费者可以畅买英国商品,促进了两国之间的贸易畅通、民心相通。

近年来,河南保税集团在不断创新、变中求变,独创跨境电商“1210”监管模式,“秒通关”通关模式,“海淘不用等、现场提货走”跨境O2O自提模式,成为全国、全世界跨境电商发展风向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128 2019-04-19 00:00:00 五 中大门英国馆正式落地KeywordPh买买买!“足不出户”畅买英国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