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中大门英国馆正式落地
九龙办事处 坚定信念守住底线
为企业上市提供好跟踪服务
持续推动城区建设和道路交通协调发展
■基层工作暖人心
明湖办事处中烟社区 打造老年活动中心
祥云办事处 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坚定信念守住底线

本报讯 4月16日,九龙办事处召开第七次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学习会议,班子成员、村组干部、全体机关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要求,全体机关人员要认清形势,端正思想态度。要增强法律意识,知法懂法,让法律知识入脑入心。要坚定信念,树立道德意识,常怀感恩父母、感恩组织、感恩政府之心。要守住底线,增强反腐防变免疫,明确立场,张弛有度。

通过本次教育学习,全体机关干部、村组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戒,端正思想,加强法律知识学习,牢记党纪党规,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思想意识,坚决抵制涉黑涉恶事件的发生,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柴琳琳

区房管局

谈心谈话活动

促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 4月15日,经开区房管局开展廉政教育谈心谈话活动。在谈话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徐祖新要求,全局上下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严格依法依规,按规定要求受理业务,按规定程序办理业务,分管工作人员要做到勤政廉政,依法依规办事。加强政策法规及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坚决戒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廉洁自律,坚决抵制吃拿卡要,不能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确保办事群众少跑路,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通过廉政谈话活动,使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强化了红线意识和廉洁履职尽责意识。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常胜 李超

区社区局卫生监督部门

强化公共场所卫生监督

本报讯 近日,区社区局卫生监督明湖站按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对航海路以北区域的宾馆、美容美发店、洗浴中心等公共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以及卫生制度、信息公示、禁烟标志、消毒设施、公共场所危害事故,公共用品的消毒和保洁管理等制度的落实及规范情况。通过此次监督检查,逐步规范了公共场所卫生监管工作,增强了公共场所经营者的卫生责任意识。

记者 柴琳琳

热心环卫工 紧急救行人

本报讯 4月18日,在经开区十三大街经南二路路口,一位骑电动车的年轻女子不慎摔倒,顿时脸色惨白、头上起个大青包。在附近打扫卫生的环卫工刘师傅等人见状,赶紧上去扶起这名女子,并送至她居住的二郎庙社区。在该社区居住的张女士回家见此情景,当即开车把女子送至第七人民医院进行检查,得知她身体并无大碍,大家才松了一口气。女子家人打来电话,要请大家吃午饭,被众人谢绝。经查,该环卫工叫刘中旗,是经开区城市管理局职工。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韩学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129 2019-04-19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坚定信念守住底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