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发挥好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瑞锦小学 邀请樊登读书会会长 做专题报告
着力打造品质教育高地
感受城市变化 提升文化自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组织开展全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发挥好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高起点、高标准培育打造党建示范点,4月16日下午,经开区人事劳动局副局长王卓玮带队对区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第一幼儿园、八十五中学、育人学校、实验中学、六一小学,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责任落实,党员教育管理、主题党日活动、党建阵地建设等进行实地察看。座谈会上,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围绕教育系统“一年深学有发展,二年拓展出成效,三年建设见跨越”总体目标,实现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教工队伍思想稳定,党员综合素质整体提高,党建工作扎实推进,进行专题汇报,各中小学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结合各自实际、活动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区教文体局在选典型、树标杆,及时把工作扎实规范、特色亮点突出、示范引领作用明显的“六一小学”等5个单位选树为党建示范点高标准培育打造的做法给以充分肯定。

对下一步党建工作,王卓玮表示,要在去年“支部建设提升年”的基础上,以“支部建设十条”为标准,抓推进、存提升。对标先进,补齐短板,每季度要组织开展逐支部观摩,查找问题和短板,完善整改措施。充分利用中小学校场所新、教师队伍年轻、文化素质高的优势,发挥好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办学治校、立德树人全过程,为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郑然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137 2019-04-19 00:00:00 五 发挥好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KeywordPh经开区组织开展全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