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发挥好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瑞锦小学 邀请樊登读书会会长 做专题报告
着力打造品质教育高地
感受城市变化 提升文化自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瑞锦小学 邀请樊登读书会会长 做专题报告

本报讯 4月12日下午,经开区瑞锦小学邀请樊登读书会会长张展华作“《终身成长》——你的成长速度取决于你的思维模式”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会。

张展华通过《终身成长》这本书的内容,让老师们对固定型思维模式和成长型思维模式有一定的了解,并了解如何构建自己的成长型思维模式。通过翻转课堂和书籍解读体验增进了相互的凝聚力,增进感情,形成积极正能量友爱的学习氛围。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老师们从思维模式的角度,找到了自己恐惧、苦恼和失败的原因。

此次以读书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会,让大家了解了一种新的学习方式,更高效地学习和提升自己。樊登读书传递的是通过一种新阅读模式,更高效地传递知识。教育的根本在于改变,改变的根本在于思维的改变,然后形成行为的改变,读书最重要的是为了生活越来越好,心灵越来越丰盈,绽放自己的梦想。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余腾 孟璠

经开区实验小学

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4月15日下午,经开区实验小学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文明教师颁奖仪式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会上对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行动积极、工作认真的先进个人进行隆重的表彰和奖励,以促进教师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开创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长史兆霞要求,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工作水平;她强调学校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总体规划和全面部署,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应有的创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推进创建工作与各自岗位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只争朝夕、同心同德,扎扎实实做好创建工作,为实现创建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立德树人、内涵发展、提高校园文明程度和师生文明素质的迫切要求,实验小学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师德师风、党建工作、德育活动和教学科研等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精心策划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影响力大、参与面广的活动,推动学校师生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陈建霞 宋保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139 2019-04-19 00:00:00 五 瑞锦小学 邀请樊登读书会会长 做专题报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