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大投入力促乡村振兴
航空港区数万居民将迁新居
上街区多措并举推进 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月甜蜜槐花开 登山赏花乐开怀
带老人到绿博园赏花
大石桥食药所免费鉴定 让你吃上放心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数万居民将迁新居

本报讯(记者 王军方 文/图) 4月18日,记者了解到,航空港实验区已累计投资建设安置房项目99个,总建筑面积达2083万平方米,交付安置房4万多套,超7万群众乔迁新居,预计今年将有数万居民喜圆安居梦。

4月18日,记者走进河东第八棚户区二号地块建设现场看到,14栋高层住宅布局合理,道路两侧银杏耸立、草坪翠绿。小区内还配套建设了商业用房、广场、小区综合服务中心等。考虑到回迁居民的生活需求,小区旁的八号安置区小学和第九初级中学,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截至目前,航空港区已累计投建安置房项目99个,总建筑面积达2083万平方米。其中,河东棚户区是我省目前在建的建筑面积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3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楼栋495栋,建成后可安置村民约15万人。

航程置业棚户区建设项目负责人王勇说,目前,河东第四至第九棚户区中,园博幸福花园、园博美丽港湾已交付,第一至第三棚户区也在快速推进建设,剩余大部分楼栋正在进行内部装修,装修的楼栋即将进入全面交付阶段。此外,航空港区南水北调干渠以西的南部棚户区,已基本验收通过,进入全面交付阶段,预计将提供住房2万余套。预计航空港区今年将有数万居民喜圆安居梦,实现从村民向“新市民”的身份转变,打开新生活的大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189 2019-04-19 00:00:00 五 航空港区数万居民将迁新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