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大投入力促乡村振兴
航空港区数万居民将迁新居
上街区多措并举推进 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月甜蜜槐花开 登山赏花乐开怀
带老人到绿博园赏花
大石桥食药所免费鉴定 让你吃上放心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多措并举推进 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郑报融媒 谢鹏飞 通讯员 王中青) 近日,记者从上街区人社局了解到,该局围绕“着力从严管党、突出党建工作”的思路,精心打造以“党建统领思想,引领工作上台阶”的工作特色。

一是党建与脱贫攻坚相结合。该局全力支持地方精准扶贫工作,履行社会责任。二是讲、学、研与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每月固定一次主题党日,紧扣最新政治理论,组织党员听党课。三是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线上,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新媒体载体,把学习积分纳入员工考评,潜移默化地引导员工培养正确的阅读方向,塑造机关单位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190 2019-04-19 00:00:00 五 上街区多措并举推进 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