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大投入力促乡村振兴
航空港区数万居民将迁新居
上街区多措并举推进 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月甜蜜槐花开 登山赏花乐开怀
带老人到绿博园赏花
大石桥食药所免费鉴定 让你吃上放心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首届槐花节开幕
四月甜蜜槐花开 登山赏花乐开怀

本报讯(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王明霞) 四月槐花着艳妆,玉姿雪态倍芬芳。昨日,在香甜气息中,荥阳首届槐花节开幕,市民可在1.5万亩刺槐林中采摘槐花,与大自然来一场亲密接触,也可品槐花盛宴。

三山坐落于荥阳市环翠峪旅游大道旁的万山森林公园内,槐花漫山遍野,在微风吹拂下,散发出淡淡的香甜,吸引游客采摘。“我从小就特别喜欢吃槐花,每年都摘一些蒸一蒸,或者包饺子、炒鸡蛋。”张女士与闺蜜慕名赶来采摘。

据了解,三山槐花有1.5万亩,此次槐花节从4月18日持续到5月5日,除了可以观赏、采摘槐花,还可以品尝到与槐花有关的时令佳肴,如槐花包子、槐花汤、槐花糕、槐花饺子、槐花丸子、槐花菜馍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191 2019-04-19 00:00:00 五 四月甜蜜槐花开 登山赏花乐开怀KeywordPh荥阳首届槐花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