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梨河镇推进 乡村振兴工作全面落实
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
不忘初心铸忠诚 立德树人当先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 4月15日上午9时,新郑市在炎黄广场集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物品和资料,向市民积极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推动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间谍、反网络诈骗等,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公众意识,全力营造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个人或者组织若发现危害国家安全可疑行为或者其他破坏活动时,可以采取以下三种方式进行举报:一、拨打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12339;二、登录国家安全机关网络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三、直接到国家安全机关进行举报。国家对公民或组织举报危害国家安全可疑行为或者其他破坏活动给予保护和奖励。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展出展板20多块。新郑市各乡镇也在辖区内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283 2019-04-19 00:00:00 五 新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