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梨河镇推进 乡村振兴工作全面落实
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卫生健康
不忘初心铸忠诚 立德树人当先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梨河镇推进 乡村振兴工作全面落实

本报讯 4月14日上午,梨河镇在政府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镇近期重点工作加压会。镇党政班子,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直机关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陈同周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俊峰对近期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申峰就信访稳定、统战宗教领域工作进行了强调。副镇长刘志敏对人居环境改善、产权制度改革、河长制等工作进行了点评。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春发就党管武装、民兵整组、土地卫片执法、违建清理工作进行了部署。镇司法所所长宁广峰就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小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政策进行了解读。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智军就全镇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要求全镇上下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河南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盯紧乡村振兴目标,提高政治站位,消除等靠要思想,充分发动党员群众,创新思路,团结奋进,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年初全镇设置的各项目标任务。

陈同周对近期全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五大振兴”内在联系,结合全镇的工作实际,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按照“三个严肃”(工作任务严肃对待、工作纪律严肃要求、违规违纪严肃追责)的要求,紧盯目标,高标落实,抓住近期有利条件,加快工作进度出形象,掀起推动发展的新高潮。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毛檑

辛店镇召开2019年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本报讯 4月11日下午,辛店镇组织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辛店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辛店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冯彦兴传达了《辛店镇2019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作风纪律监督检查的通知》。

民政所、市政所、土地所等负责人向辛店镇党委递交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袁集村、北靳楼、南李庄等村支部书记向辛店镇党委递交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辛店镇党委书记李军辉对辛店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规定,努力把辛店镇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二是加强干部日常工作纪律,建立完善的廉政谈话档案。三是坚持正风肃纪,对违规违纪行为绝不手软。四是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狠抓落实,做到清廉职守。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史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289 2019-04-19 00:00:00 五 梨河镇推进 乡村振兴工作全面落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