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省领导到新郑市调研 南水北调观音寺调蓄工程进展情况
新郑市委党校2019年 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新郑市召开2019年 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要“巡”出实情 “察”出实效
政治坚定 贴近民心 不忘初心
力促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2019年 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近日,新郑市召开2019年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新郑市领导林俊伟参加会议。会上,各乡镇、管委会主管乡村振兴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负责人对2018年示范村建设情况、2019年示范村和示范街道谋划推进情况、改厕工作推进情况等进行汇报。随后,具茨山管委会、龙澄公司、泽衡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具茨山社区人居环境工作整改情况、全市农村垃圾集中收集转运处理工作情况、全市农村污水处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林俊伟要求各乡镇、街道管委会要明确整体工作情况,结合实际提前制订工作规划方案,树立产业特色,优化乡村产业结构;要狠抓落实,压实责任,切实提高工作的效率和质量;要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发展乡风文明建设,建设常态化有效机制,做到有部署、有督查、有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新郑时报 朱德元

新郑市减税降费

政策宣讲会举行

本报讯 4月11日,新郑市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在市税务局新华路办公区七楼会议室召开。新郑市领导王军生出席会议。会上,新郑市税务局和郑州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国家减税降费的目的、意义和增值税改革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税务人员与人大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就减税降费政策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就进一步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王军生表示,今年的减税降费改革事项多、税种多、战线多,既有正在推进的个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又有本月开始实施的深化增值税改革,还有下一步社保费率调整,既涉及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主体税种,也涉及“六税两费”等地方税费,可以说是丰富多彩的税收惠民大礼包。

王军生说,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将对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也会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让企业发展的信心更强、活力更足、质量更高。市税务局要统筹谋划、协同推进、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宣传好、落实好、分析好,以最大的力度、优质的服务、严格的标准将减税降费惠民大礼包实打实送到千家万户。

新郑时报 朱德元 吴德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288 2019-04-19 00:00:00 五 新郑市召开2019年 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