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省领导到新郑市调研 南水北调观音寺调蓄工程进展情况
新郑市委党校2019年 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新郑市召开2019年 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要“巡”出实情 “察”出实效
政治坚定 贴近民心 不忘初心
力促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安排部署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
政治坚定 贴近民心 不忘初心

本报讯 4月10日,新郑市召开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卫东出席会议,全市各市直机关党组织分管党建副职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任务,并印发《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会议指出,要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重点提升机关建设水平,以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为抓手做好支部提质创优,以培养机关党员大局意识为统领,引导机关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献计献策、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要围绕“讲政治、抓支部、转作风”,建设绝对忠诚、组织过硬、为民务实清廉的模范机关,防止机关党建“灯下黑”;要围绕“政治坚定、担当作为、务实为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学习贯彻,进一步维护核心、服务中心、贴近民心、不忘初心。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294 2019-04-19 00:00:00 五 政治坚定 贴近民心 不忘初心KeywordPh新郑市安排部署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